不會愛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一邊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但友情兩字不足形禮服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你不西裝外套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所以寧願安ARMANI靜的等待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寂寞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yeah~一翻身我在半夜G2000突然就醒來 夢裡你的唇柔軟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 愛情歌聽不完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你西服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妳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愛你我慢結婚西裝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跟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oh~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妳的最結婚愛 那一塊 那天我才存在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不怕空白 我繼續等西裝待等待 等待 等待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oh~ o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z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