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又來到了 4 年一次的世足賽想到上一次的世足情趣用品賽時我在澳洲 和我最喜歡的朋友 一起看的而.. 那天 租辦公室我在和朋友聚餐時你刻意的打來時寶貝 我們巳經認識澎湖民宿4年了突然之間發現親愛的  為什麼你那麼窩心了景觀設計小迷糊根本就早巳經忘記了呢嘻嘻真是懷念那個時候開幕活動  剛見面的時候就對你特有好感 因為你特有開幕活動的高雄男人的氣味呀 是什麼???就不要追問了想想 真西裝外套是過的好快那時的我們 過的好開心還一起乘船去看租房子Harry Potter你是那麼的照顧我 感人想想你最房屋買賣近就要上來 我就好開心何時你要帶我回澳洲了拉妹妹不房屋買賣想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z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